915世界環境清潔日全國共150個國家一起共同響應,

參與者將近兩百位志工一同在淡水淺水灣進行,

915世界環境清潔日|CGM信榮49.jpg

我也想為地球付一點心力」她說。

我在撿垃圾的過程中,回想起曾經自己是否亂丟垃圾,造成污染」陳同學

 

參與者當中有遠從新莊、樹林、山佳等學生,還有帶著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不畏風雨的一同淨灘。

淨灘,低下頭看見的無數的寶特瓶、雜亂的垃圾、漂流的樹木、我們就像是和垃圾戰爭的勇士。

915世界環境清潔日|CGM信榮48.jpg

「我希望能從自己改變這些壞習慣,使用環保杯來減少寶特瓶的垃圾量」

「謝謝你們邀請我」

「如果還有下次,我想再一次為地球付出心力」

 

今天戰勝領先了,下次海浪的拍擊,垃圾依然回留在這海灘上,

我們下次繼續!將從我們自己開始!為世界清潔,為自己健康!

我們答應,下一次我們再一次!為世界環境清潔日付出行動!

 

915世界環境清潔日|CGM信榮33.jpg

arrow
arrow

    CGM信榮教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